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学子获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晋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30

近日,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东区晋级赛举行,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一、二等奖,并双双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打通产线数字化瓶颈:智能化检测助力苹果公司产品组件生产降本增效和过程质量管理”案例获一等奖,“基于文本挖掘的民用飞机装配质量智能诊断”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共有60余支队伍参赛,案例报告经过专家盲审,最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10所高校的12支队伍入选华东区晋级赛,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比赛过程中,各校学子充分展示了工程管理在先进制造、航空、汽车、电力、信息、水域治理、生产系统优化等领域的成功应用案例。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非全日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