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多位教师获“交大名师”“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教书育人 科研创新”表彰大会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我院多位教师获“交大名师”“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如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学校启动了2021年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评选工作,重点表彰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起示范作用,为学术研究、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交大名师”是上海交通大学为表彰长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师德高尚、贡献卓著、学识渊博的优秀教师,2021年共有8位教师获此荣誉。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