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师生党支部赴古田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19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在所长蒋伟康和书记李富才带领下,前往古田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所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踏着实木板,穿过低低浅浅的荷塘,师生来到入党宣誓台,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誓言诠释对党的忠诚。不远处的廖氏宗祠,“古田会议永放光芒”8个红色大字格外醒目。跨过青石门槛,穿过宽敞的前院,就是古田会议会场旧址。会场内保留着当年毛泽东主席和朱德元帅的临时办公室,就是在这样简陋的小房间里,革命前辈们为中国指明了正确的道路,带领中国共产党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在纪念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述说着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浸润在每位党员心中。在场党员同志无不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表示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供稿: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