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自6月9日起,每周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支部书记郭为忠教授,所长高峰教授以及支部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大家主要学习了全新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主题包括“问苍茫大地 谁主沉浮”,“一个光荣而不朽的名字:周恩来”和“中医院造福人民”等,深入了解了中国制度、中国理论、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优势和先进性,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高峰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他眼中我们国家的巨大发展和进步,鼓励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