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研究生人才培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1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研究生人才培养联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副书记胡永祥,研究生教务办、思政办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胡永祥介绍了最新博士学位标准,重点就整体导向、实施办法和具体标准进行解读。陈旦玥、倪霓、张轶帆分别汇报了砺远学术讲坛举办情况、本年度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的修订、在校博士生年度考核完成情况、以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概况和迎新工作安排。

 

会议认为应将砺远学术讲坛与博士生培养有机结合,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会上还强调了综合评价手册“破五唯”价值导向,并就迎新细节展开了讨论。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与思政办公室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全员育人工作平台,建立全过程育人长效机制,打造全方位育人品牌模式。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