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工办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4日,学院学工办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戴雨吟讲微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列席指导。

 

 

戴雨吟以《觉醒年代》影视剧为切入点,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微党课。她讲述了五四运动基本情况、五四运动的意义和发扬五四精神的新时代要求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支部党员发出号召,要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会上,戴雨吟从支部概况、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多元活动共庆建党百年三部分详细汇报了支部的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保持支部建设的良好势头,深入开展支部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大家围绕半年以来的支部表现和领域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将改正不足,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张文明做会议总结,要求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自己领域工作出发,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价值引领,夯实学生思想政治建设。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