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所党支部与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试验检测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7月7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与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以下称“800所”)试验检测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航天历史,感受航天精神,融合航天科研。

 

 

大家参观了800所文化长廊和航天陈列室。作为上海航天的发源地,800所以发展航天、和平利用空间为己任,参与研制和生产了多个型号运载火箭、航天器,涌现出三代全国劳模,大家近距离感受了大国工匠和航天精神。

 

 

 

交流环节,800所试验检测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王海东介绍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产业创新相互促进等党的建设情况。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平阳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以及科研情况等。双方举行了党支部联合共建签字仪式,并结合承担的科研任务和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了航天报国、航天强国等航天精神的内在支撑,表示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弘扬航天精神,勇攀科技高峰。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