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薄板结构制造所师生党支部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设计一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了解国情,激励支部党员在实践中锤炼品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师生党员前往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与外高桥设计一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船舶集团首席专家、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总工艺师、设计一部党总支书记刘建峰,设计一部部长助理兼结构党支部书记马涛,设计一部部长助理兼机装党支部书记王章建,设计一部副部长兼设计一部党总支副书记袁飞晖等参加了活动。

 

 

 

支部一行参观了外高桥科技楼、薄板中心、H1508大型邮轮船坞。薄板中心作业区负责人赵才才和交大校友邓琳博士介绍了车间内现有装备及其功能,并就薄板成型加工的关键技术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建峰希望更多有志青年毕业后投身船舶行业,作为国家发展建设浪潮中的一份子,努力奋斗,砥砺前行。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亦希希望同学们要有清晰的职业规划,不辜负学院的悉心培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分别与设计一部支部进行共建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支部党员对中国船舶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身感受到自身所学与国家所需之间的紧密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大国工匠精神,立足专业基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投身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中。

供稿: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