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张执南副教授获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卓越教学奖”

发布时间:2021-06-12

6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卓越教学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张执南副教授获“卓越教学奖”,此次全校分别有5名教师获“卓越教学奖”,3名教师获“卓越教学奖提名奖”。

 

 

张执南担任《工程学导论》、《复杂机电/动力系统的设计与实践》等课程负责人,长期从事设计学、摩擦学与信息技术交叉融合的科研与教学。教改中注重从教育的本质出发,理解学生群体共性及个人特性,激发学生自我发展和自我学习的内生动力;构建了以设计思维统领的创新实践类课程教育教学法。《复杂机电/动力系统的设计与实践》入选学校“双一流”研究生优质课程,课程作品获多项授权发明专利和参赛奖项。张执南副教授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三等奖,教学新秀,十佳班主任,优异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等;担任中国机械工业教学协会理事、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联盟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为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的提升,营造重视教学、鼓励先进的校园育人文化,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于2013年设立“卓越教学奖”,每年评选一次,奖励在课程教学中潜心投入、使学生获得了良好学习效果的教师。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