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与福建省节能中心“节能降碳”交流座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9日,机械动力学院与福建省节能中心“节能降碳”交流座谈会举办。福建省节能中心主任陈亮、副主任黄承源、节能一处处长邱岚、技术处处长苏奕儒,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彭志科、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苏爱琴、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范卫东、支部书记周月桂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武文栋主持。

 

 

 

彭志科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多年来针对国家重大需求在节能降碳技术上积累的重要成果,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上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希望未来能与福建省节能中心进行全方位的对接与合作。

 

 

陈亮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与交大开展更深层次的常态化合作,尤其是在需求侧高耗能产业上,组织开展新技术新成果的推广,助力福建省重点产业。

 

热能工程研究所范卫东、周月桂、王恩禄、武文栋、张海等教师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供稿:热能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