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围绕“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理论中心组集体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以及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铸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三全育人建设相结合,积极引导师生崇德修身,不断提升思想境界。

 

会上传达了第二季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点,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开展自学,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坚定不移走科技强国之路,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着力攻破关键核心技术,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创新活力,不断在科学研究上取得新的突破,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