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黄震教授当选民进上海市委新任主委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5日至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民进中央常委、上海交通大学主委、我院黄震教授当选为民进上海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副主委、我院范秀敏教授当选为委员。黄震教授还当选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成立于1945年12月30日,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民进上海市委员会于1949年6月19日成立。截至2017年1月底,上海市民进会员总数有10131人,历届主委有谢仁冰、赵朴初、吴若安、赵宪初、刘恒椽、严隽琪、蔡达峰。 
 
新闻链接: [上海交大新闻网] 上海交大副校长黄震当选民进上海市委新任主委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