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樱飞燕舞四月天,中外学子放纸鸢——机械动力学院举办留学生文化活动之“四月风筝节”

发布时间:2017-04-18
为促进留学生之间的交流融合,增进与中国学生友谊,4月12日,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联合院学生会海外游子中心共同开展了留学生文化活动之“四月风筝节”,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等不同国家30余名留学生参与。
 



 
阳光明媚的午后,静谧的大草坪上充满欢声笑语。“123木头人”的破冰游戏拉近了彼此距离,在随后进行的风筝制作环节,大家相互配合,很快完成了搭骨架、捆扎、拴线等过程,留学生们拿起彩笔,将自己国家的国旗画在风筝布上,并给风筝起了中国名字。当风轻借力,一举入高空。一只只风筝乘风而起,在蓝色的幕布上划出优美轨迹。 
 




 
作为一年一度的经典活动,风筝节活动不仅让留学生了解了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风筝文化,还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海外游子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