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访我院——深化校地合作 共创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03-06
3月1日,四川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率党政代表团访问上海交大,并举行深化合作座谈会。上海交大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出席座谈会。
 
 
来访期间,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我院参观交流,奚立峰院长介绍了宜宾市与我院的合作情况。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研究院发动机精密制造(两微米工程)实验室、汽车电子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光学发动机实验室、发动机性能燃烧实验室、混合动力实验室和电池实验室,双方期待将在汽车产业、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等方面建立并深化合作。

    新闻链接:宜宾市党政代表团到上海交通大学考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