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3
2月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研究部署学院2017年春夏季学期工作。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杜朝辉传达了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同志《立德树人谋发展,扎根中国创一流》的工作报告。他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加强学院后备干部队伍储备,有条不紊地推进教工党支部书记换届工作,做好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的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和党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结合党的十九大召开,配合学校组织部开展重大党建活动。
 
党委副书记孟雁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结合人才计划申报工作,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吸引更多优秀的青年学者加入学院的大家庭中。
 
会上,大家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管理,学期主要工作等展开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