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机械动力学院燃料电池所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9
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的光辉历史,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机械动力学院燃料电池所党支部在寒假期间组织全所教师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
 
纪念馆内大量历史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史,更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进取的奋斗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自身作为教育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活动是燃料电池所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参观活动结束后,燃料电池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要求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部分非党员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的活动,党支部认真征求和听取了他们对党员及支部的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认识了自身短板,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决心进一步将 “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