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项目受资助率,11月22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王皓副院长、张文明教授、李玉阳副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和博士后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科研院在我院挂职院长助理的张艳主持。


    今年获评优青的李玉阳副教授结合基金申请书撰写要求、申请体会和经验(准、精、实、细),介绍了基金申请书中每部分内容的撰写方法和要点;曾获评优青和杰青的张文明教授重点介绍了基金项目评审的过程,从基金委项目管理人和专家评审的角度对申请书的撰写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就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经验交流会为我院年轻教师和博士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供了指导,有助于帮助留学回国人员尽快了解和适应国内有关科研政策和规定。同时,学院将在12月组织经验丰富的专家对申报明年基金项目的申请书进行预审,希望大家提前撰写基金申报书,以便及早发现问题,不断完善内容。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