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校长、副校长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11-11
    11月10日,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校长Arkadiusz Mezyk,副校长、波兰科学院院士Marek Pawelczyk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会见了来宾。


 
    杜朝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西里西亚工业大学校长、副校长来访,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历史及各类国际项目,欢迎西里西亚工业大学学生来访。Mezyk校长介绍了大学及机械学院的历史和现状,表达了与交大建立科研合作、学期交流的愿望。


 
    Mezyk教授、Pawelczyk 院士分别作了题为“Minimizing Dynamic Interaction in Heavy Loaded Mining Powertrains”、“Active Device casings – from ideas to prototypes”的学术报告。来宾还在饶柱石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振动、冲击、噪声实验室。 

    西里西亚工业大学(Siles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成立于1845年,迄今已有170余年历史,是波兰最大的公立工业大学之一。西里西亚工业大学现有32,000名在校生和1738名教职员工(其中教授308名),与西里西亚和波兰其他地区的企业和研究机构都有着密切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