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与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06
    11月4日,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全球总裁张宇峰先生、中国研发中心副总裁兼总经理罗文中先生一行来访我院,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校教务处处长吴静怡、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王皓、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战兴群及相关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年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已与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就热交换器设计、卫星导航、快速运动物体检测、MEMS加热器设计等方向立项了合作项目,开展了联合研究,在本次会议中针对项目进行了阶段性进展交流。会议中双方就后期合作方式、潜在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及人才优势,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创新,互利共赢”为原则,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拓展合作范围,包括项目联合研究、大学生科技创新、硕士研究生企业实践联合培养等。

    霍尼韦尔研发中心是霍尼韦尔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霍尼韦尔在全球的业务提供工程、技术以及解决方案。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内,并在北京设有研发机构。目前,该中心包含了针对霍尼韦尔旗下三大业务集团:航空航天、特性材料和技术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实验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