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传达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2
    10月3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传达学校纪委文件精神,安排落实秋季学期“两学一做”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书记孟雁、顾希垚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杜朝辉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27日闭幕,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文件。杜朝辉从坚持党的领导核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严明纪律和坚持民主集中制等方面解读了报告的内容,分析了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举措,表示学院将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通过广泛深入、生动有效的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各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支部生活,创新支部工作,以支部活动带动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系所的和谐发展。

    会上,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党支部和工程热物理研究院党支部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各位党支部书记还学习了《关于上海交通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细则》和《关于印发教育部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若干意见》,围绕学院近期工作开展了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