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六院迎新晚会秀出“BestU”[图]

发布时间:2016-10-22
    10月19日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药学院、人文学院、凯原法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媒体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BestU”迎新晚会在机械群楼广场精彩上演。吉凯恩(GKN集团)中国区总裁Dr. Andrew Moss、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柱、凯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养波,媒体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梅,以及各院系有关领导、教师代表、校学联、兄弟院系学生会,及六个学院千余名2016级新生共享欢乐时光。晚会得到了吉凯恩的赞助和支持。




 
    新语相声俱乐部李宏烨校友团队带来的相声《No作No代》让晚会欢乐开场,动感的开场音乐《Stand By Me》正式拉开晚会的序幕。Dr. Andrew Moss代表吉凯恩公司致辞,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同学们交流。杜朝辉、刘明柱、张养波和李春梅代表各自学院对2016级新生寄语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珍惜交大时光,收获最好的自己。


 
    绵绵细雨中,演员刚劲的舞姿,观众尽情的欢呼展现着2016级的青春热情。伴随着节奏铿锵的鼓声,六个学院的院旗在空中翻飞。炫目的舞台灯光与挥舞的荧光棒相得益彰,舞台上国务和媒设学院的舞者舞姿翩翩,舞蹈节目《Can’t Stop Dancing》曼妙又积蓄力量。武术节目《书心剑丹》文武双全,诠释了新生对中华文化的独特认识。


    二胡演奏《战马奔腾》和藏族舞蹈《情满草原》仿佛把观众带到了辽阔的草原,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多元与瑰丽。
歌曲串烧《Battle for the best》展现了新生的多才多艺,吟唱出彼此之间相识相知相惜之情,期待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互支持、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青春岁月。配音剧《Pokemon Go交大版》幽默上演,精湛的配音与影视桥段完美搭配,生动贴切地道出了新生们在交大校园经历的各种趣事。


 
    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与媒体与设计学院本科生共同带来吉他弹唱《Yellow》,悠扬旷远的吉他和手鼓,醉人的磁性歌声,配合着屏上繁星流转,使观众置身宁静星空,引发无限遐想。机械动力学院韩东霖的魔术表演以变幻莫测的花式手法,华丽地展现了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赢得观众的赞叹和掌声。




 
    药学院和国务学院学长学姐带来舞蹈《Breakout》,诠释动感和青春。动漫社的盛装舞蹈《Lonelist Baby》尽显娇俏可爱,嗨翻全场。歌曲串烧《童年在线》勾起了新生们的童年回忆,火力少年王、光能使者、迪迦奥特曼,童年里的熟悉旋律把观众带回了天真烂漫的孩提时代,高声和唱。挥舞的荧光棒、摇摆的双手、激情的节拍,诉说着青春的朝气与美好。在交大歌手联盟《年轻的战场》的歌声中,“BestU”迎新晚会落下帷幕。刚进大学的新生们,踏入了美丽的校园,也踏入了属于自己的“年轻的战场”。


 
    “BestU”迎新晚会展现了交大学子的才华与激情,实现了工科和人文的融合,理性与感性的互动,愿每一名交大人都能在最好的年华,成为最好的自己。


   
    新闻链接:
[上海交大新闻网] 六院迎新晚会秀出“BestU”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