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96届60122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6-10-09
    十一长假期间,我院96届60122班校友返校,纪念阔别母校二十周年。校友们在思源湖畔、学术活动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前合影留念,“看望”认捐的桂花树,回忆曾经的喜怒哀乐。10月2日,校友们来到学院,班主任邵华老师时隔20年后又为“同学们”开了一次班会,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






 
    在交大校园中,校友们体验了风靡国内外高校的体育项目——皮划艇,交大的赛艇俱乐部成立的时间不长,却已在国内外赛事中收获了不少奖项。在岸上大家都学得有模有样,不过到了水里就“原形毕露”了。虽然划艇的动作笨拙滑稽,让人忍俊不禁,大家仍跃跃欲试、意犹未尽。


 
    下午,校友们在庙门合影留念,参观了图书信息楼与李政道图书馆,校友们感叹于图书馆的海量藏书及交大20年来的飞速发展,开玩笑说道,希望自己能晚生二十年,再来交大读书,身为交大学子的自豪感溢于言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