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机械动力学院领导慰问2015级学生军训团

发布时间:2016-09-02
    8月31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军训中期慰问大会在东上院500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章俊良、思政教师郭莉、张怡凡、林秀娟等亲切慰问了412名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2015级军训团二营营长胡挺、教导员顾希垚出席大会。慰问大会由军训团二营九连指导员李魏主持。



 
    机械动力学院学子所在的4个连队以自制纪录片的形式分别向学院领导汇报了训练战果。恢弘大气的纪录片展现出作训学子的昂扬风貌,也总结了军训以来各连队所取得的荣誉。在军训中,连队斩获5面由团部授予的旗帜,夺旗数量位居全校前列;在小班长集训成果汇演中,获得了男兵汇演第一名的佳绩。  

    胡挺向参训师生分享了他带训以来的心路历程,赞扬了机械动力学院学子刻苦作训的作风和洋溢勃发的才华。他表示,他相信并期待机械动力学院学子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能够继续夺得荣誉、创造辉煌,所有承训教官也将与学生一起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杜朝辉对学院参训学生的作训、政工、内务等工作上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祝愿所有参训师生能够在军训中锤炼身体、磨砺品格。章俊良代表学院向所有参训教师和承训教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对机械动力学子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展现的青春风貌表示欣慰。 




 
    随后,杜朝辉、章俊良、顾希垚、张怡凡、郭莉、林秀娟为参训师生送上慰问品。 


 
    在今年的军训中,机械动力学院共有404名2015级本科生参加军训,学院安排3位专职思政教师、2位辅导员、5位学生干部承担营教导员、参谋及连队正副指导员工作。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为第10次带训。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机械动力学院参训师生会继续保持顽强意志,以出色的成绩完成军训任务。 
 
    新闻来源:[上海交大新闻网]机械动力学院领导慰问2015级学生军训团[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