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中国船舶研究设计中心与我院共建船舶振动、冲击与噪声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1
    7月12日,中国船舶研究设计中心来访我院,与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商讨共建船舶振动、冲击与噪声技术研究中心事宜。中国船舶研究设计中心减振降噪中心主任李朝晖、副主任周健等,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周薇、机械动力学院副院长王皓、船建学院副院长万德成、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所长华宏星等参加了讨论会。

 

    双方对各自在减振降噪方面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和需求进行展望。双方于2015年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船舶振动、冲击与噪声技术研究中心是对该协议的具体落实,有利于将我院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力量与船舶研究设计中心的科研、设计及生产实际相结合,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


    讨论会上,双方表示还将在联合承接国家重点研究计划、合作培养本领域专业人才队伍、开放共享实验室和试验设施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构建协同高效的科研体系、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完善科技协同创新机制、营造良好的协同创新环境等方面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