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圆满完成2017级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9
    7月8日,2017级研究生优秀生源现场面试在我院举行,标志着自5月下旬开始的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优秀生源选拔中,共选拔本科直博和研究生A档400余名,其中,“985”院校的学生比例达到86.3%,为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优秀生源选拔与推介活动现场

    推免生招生是我院研究生招生中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鼓励优秀学生来院学习,学院今年将推免生招生比例从65%提高到75%,在推免生招生学位类型方面新增了全日制专业硕士生,并为特别优秀的本科直博生和硕博连读转博生提供博士生新生奖学金,使得今年的优秀生源选拔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优秀生源选拔与推介活动现场

    优秀生源在推荐免试阶段会面临多校同时录取、择校范围广泛的局面,为应对各校招生的激烈竞争,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我院组织近百名教师分赴全国16个主要城市开展招生宣传推介活动,同时举办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的优秀生源现场选拔活动,圆满完成了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