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们的青葱岁月——我院96级能源系42121班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6-07-13
    7月9日,机械动力学院96级能源系42121班校友返校,追溯当年的青葱岁月,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

    毕业20周年再相聚,校友们分外激动,大家彼此热情问候,拍照、留微信,言语中流露出关心和挂念。校友们参观了新图书馆、李政道图书馆、陈瑞球楼校庆专题展示馆,体会百廿文化底蕴,领略交大历史情怀。校友们回到了“能源楼”、包玉刚图书馆、思源湖等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寻找青春足迹。


    在机械动力学院,校友们开展了自由畅想活动。大家围绕“我们的青葱岁月”这一主题,畅所欲言。一曲《光辉岁月》将大家带回到了二十年前,一张张熟悉的照片唤醒大家的青春记忆,军训、寝室、旅游、毕业照……无一不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其中一位校友将宋代词人辛弃疾的《永遇乐》进行了改编,赠予42121班的所有同学。

    浦江西岸,百年南洋,桃李天下。亭台楼阁,书香四溢,最美热动班。曾记否?斜阳草树,一径相隔,那年你我同住。想当年,吾等轻狂年少,豪情壮志,激扬九零年代。

    世纪盛典,浦东豪迈,然半数龙腾四海。往事犹新,青春已逝,雨打风吹去。双甲之夏,同窗再聚,四朵金花,依然芳华绝代。凭谁问,不惑渐去,何日君再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