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展开讨论。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讲话的原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略以及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的要求。杜朝辉要求各党支部近期集中安排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组织全院党员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刻理解精髓要义,把学习讲话同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结合起来,同系所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党员要联系个人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思想中、落实到工作中。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提高了认识: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对标“四讲四有”,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方方面面;立足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本职工作,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具有前瞻性的科学研究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全面贯彻从严从实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内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整体功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