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与上汽通用汽车开启智能制造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6-06-29
    6月27日,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暨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双方正式签署《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应用合作框架协议》,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忠钦、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叶彪、人力资源部、动力总成制造工程、整车制造工程等部门领导,以及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科研院副院长金隼等出席,来自机械加工、质量控制、动力总成等相关学科教授和专家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及签字仪式。


 


    面临国家制造强国2025、智能制造和工业4.0等新形势下的市场和技术挑战,双方将在过去长期合作基础上拓展研究领域,整合产学研优势资源,在汽车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动力总成精密制造技术、加工工艺与装备试验验证基地、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本次协议的签署使得上海交大与上汽通用汽车的校企合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更是双方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科技创新转化为生产力,共同推进汽车智能制造,树立“上海智造”崭新名片的重要举措。

    新闻链接:[上海交大新闻网] 上海交大与上汽通用汽车开启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