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中航工业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06-21
    6月17日,中航工业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张爱平一行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忠钦、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王皓及相关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中航工业南方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以一则短片展示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该公司是我国早期六大航空企业之一,在研和在产的航空发动机覆盖了直升机、教练机、运输机、无人机等领域,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中小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基地。张爱平副总介绍了公司的优势资源和发展潜力,杜朝辉书记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希望通过科研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在航空发动机等领域的合作,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林忠钦常务副校长希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基础研究的基础上,将汽车装配领域的研究方法、思路延伸到航空领域,从性能设计到制造、检测方面与南方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开展更多的合作。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针对“十三五”期间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两机专项等各类国家、省部级以及国防项目的布局、申报、执行、示范应用等工作开展紧密合作,共同完成“十三五”期间中小航空发动机关键部件生产线的智能化改造升级方面的既定目标与任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