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众校友注资“长江思源”奖助学金,献礼母校百廿华诞

发布时间:2016-05-03
    在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期间,30余位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和教师们积极为“长江思源”奖助学金筹资,注资金额超过200万元,帮贫助困,资研襄教。

    上海交通大学“长江思源”奖助学金是林忠钦院士将自己在2010年获得的“长江学者成就奖”100万元全部捐赠而设立的教育基金,旨在资助和奖励家庭经济困难但学业优良、科研表现突出的机械动力学院学子。母校百廿华诞之际,林忠钦、高捷夫妇再次注资10万元,上海拓璞数控科技公司捐赠了100万元,此外,机械系1993届部分校友、我院汽车车身技术中心,以及众多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和师生们也积极参与了捐赠。

    自基金设立以来,已资助学院近百名优秀学生,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校友们广泛参与,大家以感恩之心,汇聚爱心之力,共助“世界一流学院”建设。

    “长江思源”奖助学基金捐赠咨询热线: 021-34207478 邓老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