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6系78级校友百万心意赠母校,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6-04-17
  上海交大120周年校庆之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原6系)78级5个班146位校友众筹120万元,设立“6系78级饮水思源校友基金”,用以资助学院本科生春季课程项目成果展,培养创新型人才。3月17日,“6系78级饮水思源校友基金”举行捐赠仪式,4月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捐赠答谢会。校党委书记、6系78级校友姜斯宪,机械动力学院院长奚立峰、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章俊良及6系78级113位校友代表出席了捐赠答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赫主持。


  姜斯宪向校友们介绍了上海交大近些年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共同推动母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奚立峰代表学院感谢6系78级校友支持母校建设,为百廿交大献礼的善举,欢迎他们相聚在母校。他从历史变迁、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改革创新举措,希望在校友们的关心支持下,率先创建出具有“世界水平”,并体现“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学院”。
 

  奚立峰和章俊良代表学院向“6系78级饮水思源校友基金”代表颁发了证书。章俊良介绍了历届课程项目展概况、成果展示及校友参与评审、合作企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更多校友的支持,建立多样化的合作和资助方式,让课程项目展成为联系学院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
 


 
  沈小锋、杨建夫等代表6系78级校友发言。他们表示,机械动力学院78级校友遍布全国机械各行各业,一直关心着母校发展,希望能够为在校生提供发展平台和机会,更好地完善课程项目作品,提升对机械设计的爱好和创新能力。
 
  
  6系78级校友们共祝母校百廿生日快乐,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新闻链接:
  【上海交大新闻网】上海交大机械动力学院6系78级校友和福建校友会双双众筹捐赠母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