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六系校友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17

在交大120周年校庆之际,机械工程专业海内外部分校友倡议并捐款设立“六系校友基金”,支持母校机械工程专业发展。4月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六系校友基金”首期捐赠仪式暨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书记顾希垚及机械工程专业23位校友参加了捐赠仪式。

 

 

“六系校友基金”发起人代表祝卫东学长介绍了基金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机械工程专业六系基金通过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建立和发展起来,他希望该基金能吸引更多的六系校友参与和融入,支持机械工程专业发展。杜朝辉书记感谢各位校友的善举,认为“六系校友基金”的设立体现了校友们对学院的感恩,希望在校友的支持下,学院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他还从人才培养、课程设计、国际化办学、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

 

 

杜朝辉书记与校友代表宗瓦学长签署捐赠协议。会议讨论决定,81届校友杨扬为“六系校友基金”总召集人,57位捐赠校友中推举7位为“六系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

 

 

为将机械工程专业尽快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海内外机械工程专业校友们以1977年恢复高考后机械工程系代码六系命名,设立“六系校友基金”,奖励为机械工程专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支持母校机械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

 

附:“6系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

 

机械工程专业81届杨扬、84届俞伟景、85届黄平、85届莫嬿、94届薛江波、94届邹志强、95届白雪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