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项目实践课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3
    2016年4月11日,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召开全日制专业硕士项目实践课讨论会,讨论2015级专业硕士项目实践课程计划。学院副院长熊振华、任课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与往年相比,今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数量有所增长,因此项目实践课程将增设一个班级,减少班级人数规模,提升教学质量与作品质量。此外,今年全日制专业硕士课程获得企业的资助和支持,有利于提高学生积极性,培育出更富有创新性的作品。

    会议达成共识,学院将进一步规范课程管理,采用多种评价结合的方式,提高课程质量,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会议还讨论了课程其他具体安排,初步决定在2016年9月举办第二届项目展示与评优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