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全球总裁一行来访机械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1
    3月18日,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全球总裁张宇峰、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及副总裁罗文中、亚太区采购部副总裁徐刚等来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动力学院院长奚立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申敏、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胡士强、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郑思珣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

 
    奚立峰和张宇峰分别介绍了机械动力学院及霍尼韦尔公司的发展情况、优势资源等,霍尼韦尔事业部负责人与相关院系教师进行了课题对接,并参观了实验室。

    通过本次合作交流,双方有望在航空航天、交通系统、自动化控制、特性材料等领域落实一批合作课题,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和展开全面科研合作奠定基础。

    霍尼韦尔公司简介:
    霍尼韦尔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致力于生命安全、安防和能源等领域。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目前,霍尼韦尔在中国的投资总额超10亿美金,员工人数超过12,000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