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6系78级校友众筹捐赠,献礼母校百廿华诞

发布时间:2016-03-22
    在交大120周年校庆之际,3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6系78级饮水思源校友基金捐赠仪式。6系78级校友众筹120万元,用以资助“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课程项目成果展”。校党委书记姜斯宪,机械动力学院院长奚立峰,副院长林赫以及捐赠方6系78级16位校友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主持。


    姜斯宪对6系78级校友设立饮水思源校友基金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众筹”是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体现了广大交大校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重筹”是校友在自己事业壮大的同时,聚焦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的需求,给予重点支持。这次6系78级饮水思源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就是“众筹”的体现,是班级众筹的新尝试,希望借此机会继续在广大校友中发扬众筹精神,将“众筹”和“重筹”相结合,饮水思源,善款善用,推动母校的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他代表母校感谢所有支持母校建设、为百廿交大献礼的校友们,并邀请全体6系78级校友返校共庆母校双甲子华诞。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6系78级饮水思源校友基金筹备组代表王维理介绍基金募集情况。他表示,值此交大120周年校庆之际,6系78级5个班的146位同学本着“人人参与、捐赠资源、金额不限”的原则,众筹120万元设立校友基金,用以资助“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课程项目成果展”,密切与母校学弟学妹的关系,彰显了交大同学间的团结情谊,表达了愿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的感恩情怀。他代表6系78级校友们祝福母校百廿生日快乐,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新闻来源: 【上海交大新闻网】 上海交大机械动力学院6系78级校友和福建校友会双双众筹捐赠母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