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人民网]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忠钦:品牌建设比质量监控更难

发布时间:2016-03-17
    3月7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全国人大代表、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做客人民日报与人民网联合推出的全媒体栏目“两会e客厅”,与本期主持人、人民日报记者李心萍共话“改善质量供给 提振消费信心”。在谈到如何加强品牌建设时,林忠钦认为,“品牌建设比质量监控更难。” 

    林忠钦说,质量可以测定,品牌则是树立在消费者心中的东西。他说,国家质检总局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建立了品牌促进会,国内也有很多机构,比如像上海质量科学研究院等,也在专门研究品牌建设,可以说我国在品牌建设方面正在逐步推进。  

    林忠钦指出,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质检总局设置了中国质量奖,各省市包括企业也设了一些质量奖,这些质量奖慢慢地在我们消费者的心目当中树立起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久而久之,将对品牌的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人民网 2016.03.08  
    原文: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忠钦:品牌建设比质量监控更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