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2016年留学生春季学期交流学习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6-03-10
    学院2016年春季迎来了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瑞士、新加坡七个国家的38名交流学生,主要来自美国普渡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德国亚琛工大、斯图加特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法国高矿、瑞士卢森应用艺术与科技大学等与我院合作的世界著名工科院校。


    2月22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教授、意大利米兰理工教授Andrea Matta等与意大利米兰双硕士学生、本科交流生、博士交流生召开项目交流会,回顾了我院与意大利米兰理工的合作情况,新老留学生们交流了在交大的学习和生活体会。


    春夏学期,留学生将学习《工程热力学》、《传热学》、《工程材料》等工科专业课程及中国文化相关的语言课程,部分学生还将在上海的外企参加三个月的实习。此外,国际化办公室联合海外学子中心还将定期开展文化活动。2016年第2期《国际人才交流》报道了我院留学生走进小学课堂志愿活动。该杂志由我家外国专家局主办,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定的优秀“双效”期刊之一,多视角展示外国人的在华生活,推进国际人才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