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2015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创建(第四组)互评会在交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21
    1月19日,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创建(第四组)互评会议召开。团市委青工部张笑、上海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宋续明、复旦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岱淞、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团委、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管理学院团委、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团委、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上海商学院团委等11所高校院系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机械动力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宋续明代表交大团委对团市委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各兄弟院校团委表示由衷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各单位团委共享创建心得和经验,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按照此前抽签顺序,各单位团委书记依次做了关于争创五四红旗团委相关工作的8分钟展示,结合学校、学院和专业特色对今年创建工作做的成果予以汇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积极投身团市委组织的上海共青团“争红旗、创特色”活动,依托学院特色,开展特色项目,推动团学组织“重规范、重使命、重创造、重情怀”发展,切实增强保持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服务性。通过汇报,各创建单位吸收经验,总结不足,以期在今后不断发展进步,更好地推进团工作建设。交流汇报结束后,各单位进行投票。结果将由团市委择期公布。
 

 
    最后,张笑对本次创建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各家单位的精彩展示表示肯定。他强调,互评互访不仅是是一次评选活动,更是打破交流壁垒,深化友谊的平台,希望未来各单位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新闻来源:[上海交大新闻网] 2015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创建(第四组)互评会在交大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