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2016“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12月25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了2016年交大—大金“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师生等300余名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上海交通大学校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张杰、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陆莲芳、校排舞协会会长朱慧芳应邀观看了晚会,与师生共享欢乐时光。晚会由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赞助。




    张杰代表校工会致辞,肯定了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并祝愿研究所在2016年展现更优异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希望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师生在新一年中勠力同心、再创佳绩。所长王如竹介绍了研究所2015年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取得的成绩,鼓励师生共同努力、满怀信心地创造辉煌的2016年。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部长钟鸣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晚会中,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师生载歌载舞、共迎新年。来自伊朗的留学生Sara展示了歌曲才艺,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令观众捧腹大笑,《非诚勿扰》的现场秀展现了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俊男靓女们的风采;大金公司和图书馆老师们带来了一曲独唱,生医工学院的老师表演了双截棍。晚会的游戏更是精彩绝伦,展现出了师生之间的默契配合。



    晚会首次开通了微信墙同步互动,线上线下洋溢着欢乐气氛。晚会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彼此祝福。辞旧2015,扬帆2016,新的一年,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师生将携手并进,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