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12月2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近3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开门见山,请大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就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议题深入交流,希望青年教师对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如实反映学院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师资培育、博士生培养、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希望学院对青年教师发展中存在的困惑,例如如何平衡科研和教学工作、发表高水平论文、快速融入团队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

    杜朝辉介绍了学校目前师资培育政策和未来发展方向,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学院目前已经制定了一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的政策,如设立了新进教师启动经费、首聘期内减免教学任务考核,鼓励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博士生,减免部分教师的博士生培养费等。杜朝辉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正努力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空间,希望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学院资源,结合自身优势和学科特点,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在教学和科研上各展所长、追求卓越,有更多的优秀青年教师可以脱颖而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