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与湖南湘潭市签署智能制造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2-25
    12月24日,湖南省湘潭市市长胡伟林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忠钦院士与胡伟林一行座谈。湘潭市副市长吴小月,湘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银生,市政府秘书长杨英杰、副秘书长赵雯纬,市政府经济顾问刘强,市财政局局长朱红兵,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胡建凯,市科技局局长刘光明,市城乡规划局局长黄勇等,上海交通大学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习俊通、王皓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双方签订了智能制造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将湘潭打造成为中部崛起“智造谷”的战略目标,在智能制造相关的服务平台建设、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形成双方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的长效机制。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对接“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时代要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同时促进智能制造要素集聚,提高我校制造学科建设和卓越人才培养水平。

    座谈会后,胡伟林一行参观了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汽车电子控制国家工程实验室。

    新闻链接: [湖南日报]湘潭赴沪觅“智库”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