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西门子大型燃气轮机和发电事业部技术总监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5-12-11
    2015129日,西门子大型燃气轮机和发电机事业部技术总监Christopher Steinwachs,西门子大型燃气轮机技术总监Paul Garbett,西门子大型燃气轮机产品线管理总监Stefan Becher,西门子燃气轮机中国研发中心经理周业涛等一行8人访问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奚立峰院长、刘应征教授、赵万生教授、荆建平教授等就双方两年来的合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回顾和交流。
   
    在交流会上,燃气轮机研究院刘应征副院长就上海交大-西门子燃气轮机创新中心成立以来的科研项目合作、产学研成果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双方均对目前合作课题的研究进展以及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非常满意,并期待后续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西门子大型燃气轮机和发电事业部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和叶轮机械研究所,深入了解了相关合作课题试验台架的技术参数及项目成果。


    自201312月,上海交通大学燃气轮机研究院与西门子公司联合成立上海交大-西门子燃气轮机创新中心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取得良好效果。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密切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以促进彼此的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