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游学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11-16
    11月1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赴美游学汇报会,对今年7月举办的赴美游学活动进行总结。2014级和2015级项目管理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蒋祖华和专业主管郑虹介绍了赴美游学的概括。赴美游学的21位学生踊跃发言,分享了课程 内容、企业参观、以及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感受。7月1至24日,中心组织了21名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包括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业工程专业)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的管理学院游学实践,学习了两个短课(Digital Revolution , New PM Concepts &Agile Project Management), 参观了三个企业(UTD Dallas Center for Brain Health, Business Incubator and Lab Tour, RiteLine USA Company),并和美国项目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本次访学活动是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国际化的第三次活动,访学活动得到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管理学院和上海交大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