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副教务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5-11-16
    11月12日,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副教务长Janet Ellzey一行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就学生学期交流项目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Janet Ellzey宣讲了UT-Austin 2016暑期夏令营项目。夏令营针对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类学生开设为期10天的工程领域课程,为学生创造了深入了解UT-Austin工程教育及美国文化的机会,有助于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收获丰富的海外游学经历。
    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及科克雷尔工程学院简介

    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成立于1883年,是德克萨斯州境内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之一,在美国有着“公立常春藤”的美誉。在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2014年发布的世界大学排行榜里排在第28名。在美国全国科学研究委员会发布的研究性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七。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以自然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闻名于世。

    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科克雷尔工程学院(Cockrell School of Engineering),成立于1882年,是德克萨斯奥斯汀最古老的学院之一,拥有全美顶尖的学术、专业学系及师资。现有教师280多名,学生7,700多名,开设有9个本科专业和13个研究生专业。在由USNEWS发布的2015美国工程学院排名中,科克雷尔工程学院排名第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