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Albert Albers院士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5-11-16
    11月11日,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产品工程研究院(IPEK)Albert Albers院士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院长奚立峰等就学生联合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


    奚立峰为Albers院士颁发了上海交通大学顾问教授证书,感谢Albers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在本科生国际毕业设计、双硕士联合培养、硕士学期交流及企业实习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初步确定在2016年秋季全面开展商定项目。

    学院与卡尔斯鲁厄大学IPEK研究院自2008年起开展GEARE合作项目,2008-2012年期间,双方每年互派4名学生,2013年起互派学生数增加到8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