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第十九届全国大功率柴油机会议暨2015船舶轮机发展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1
    2015年11月6日-7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功率柴油机会议暨2015船舶轮机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铁道学会、中国内燃机学会、中国兵工学会联合发起,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和中国工程技术发展研究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轮机学术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和上海市工程院士咨询和活动中心承办。会议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翁一武主持。

    100多名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海军装备研究院、中船重工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大会邀请了9位我国动力行业著名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20多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



    大会主席、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致欢迎词。闻雪友院士作了关于我国船用燃气轮机技术发展的报告,七一一研究所副总工程师范建新和中船动力研究院主任吴朝晖介绍了国内船用大功率新技术及发展趋势,中车集团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部长薛良君作新一代机车用柴油机研发报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邓康耀和吕兴才作柴油机增压系统和先进燃烧模式研究报告,华宏星教授和七一九所高级工程师张苗介绍了水下低噪声动力技术及发展状况。

    本次大会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工程应用背景强,学术氛围浓厚,在行业内产生了重要影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