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德纳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机械动力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6
    10月2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德纳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美国德纳公司轻型车集团全球总裁潘力博(Bob Pyle)先生、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迈克•蓝贝克(Michael Lembke)先生、德纳公司亚太区法务总监杨云剑、传播高级经理文君竹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顾希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林赫主持。


    签约仪式上,杜朝辉感谢美国德纳公司向学院提供教学设备及奖学金资助,支持学院的教育发展及人才培养,希望今后与德纳公司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借助企业在汽车传动系统丰富的经验与技术优势,共同为培养年轻一代的创新型工程人才而努力。


 
    潘力博(Bob Pyle)表示,对创新理念的重视是未来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他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取长补短,互利共赢。潘力博指出,美国德纳公司一直关心中国的教育事业,希望学院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工程人才,这是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奖学金并进行捐赠的意义所在。


    杜朝辉、潘力博(Bob Pyle)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潘力博(Bob Pyle)总裁为近30名本科生、研究生带来了题为“职业规划及发展”的精彩报告并与学生互动交流。

    潘力博(Bob Pyle)总裁一行在签约仪式后还参观了教学实验中心。

    “德纳奖学金”简介

    “德纳奖学金”是美国德纳公司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首次设立的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学院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目前,该奖学金的申请工作已经启动。

    美国德纳公司(Dana Holding Corporation)创建于1904年,是全球传动系统、密封件和热管理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德纳公司在为汽车制造商、商用车制造商、非公路用车制造商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系统设计及制造方面居全球领先地位,在30多个国家设有上百个技术、制造和客户服务机构。德纳还是宝马、通用、福特、日产和东风等世界著名汽车公司的重要配套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