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教工瑜伽培训

发布时间:2015-10-26
    为满足学院教职工锻炼身体、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10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建的教工健身中心举行了首届教工瑜伽培训活动。学院工会邀请了学校体育系专业教师指导授课,受到瑜伽爱好者们的支持和响应。


    伴着轻柔的音乐,学员跟随教师的讲解,静心凝神,配合有规律的呼吸,缓慢优雅地舒展身姿。为了达到瑜伽塑身、缓解压力等功能,学员们学得格外认真,盘坐、曲腿、展臂,让身心得到充分释放。一个小时的课程结束后,不少学员仍意犹未尽,积极向老师请教。


    本次培训是学院工会为切实推进全民健身的开展,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关爱教工的举措,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放松身心,收获健康。学员们也对课程充满了期待,他们表示,希望能在每周五的瑜伽培训中,逐步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和平衡感,起到强身健体、释放压力的作用。学院工会也将会根据教工的文化需求,改善锻炼环境,丰富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搭建起锻炼交流、陶冶情操、增进感情的平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