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泰国清迈大学校长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时间:2015-10-23
    10月20日,泰国清迈大学校长Niwes Nantachit一行8人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学校常务副校长林忠钦院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王如竹、吴静怡等参加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林忠钦向代表团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在科研、师资、教学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表达了在科学研究及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表示希望能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导下,共同培养出社会需要的国际化人才。双方认为,合作交流将有助于彼此在相关领域取得成果,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代表团还参观了中-意绿色能源楼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王如竹介绍了该楼所应用的创新技术和研究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