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吴磊调研我校航空发动机临港实验基地

发布时间:2015-09-17
    2015年9月14日,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市国防科工办主任吴磊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临港实验基地调研。上海市经信委航空产业处、装备处、临港集团相关领导,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杜朝辉,科研院副院长周薇及科研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一起参加了本次调研。

 
    杜朝辉介绍了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临港实验基地一年来的建设进展,汇报了上海交通大学在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领域的研究现状及“民用航空发动机测试验证中心”项目的规划。

    吴磊指出,上海市高度重视“两机”重大专项的实施及其对上海市高端制造产业的带动性,希望上海交大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产业的对接,更好的服务于国家战略和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